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傑關西-工人日誌-手術前後

一個人前往醫院報到,一個人做檢查。
很久沒報到住院,整個流程變得更簡單,人力更精簡,
這對醫護人員應該是好事,不然他們實在是忙翻了。

做完檢查後,一個人的病院真的很無聊,
尤其是當你還沒開刀,就是個健康的人。
幸好家人帶來林口OUTLET的漢堡~
滿足一下,面對明天的挑戰...

深夜,病床真的難睡,明明就很平整呀?
或許,沒人喜歡住醫院,又如何能好睡呢?
加上我又不大容易入睡...
可能思緒太多吧~

還是一樣,一樣還在錯愕之中,還在懷疑,
但身體要很誠實地行動,
我想...這拖不得。



隔天
我是第二刀,所以得等。
心情還是沒什麼依靠,總有些慌亂。
10年前,我只緊抓著麻醉前的那一刻。
現在,我並不知道要抓著什麼,只是不知該怎麼面對。

時間總會前進。

進了手術房,醫護人員都很淡定,偶爾會跟我聊幾句,
我應該很緊張。

這次依然是全身麻醉,也好,我不想聽到太多,
也不想清楚地待在那個空間,會不會醒來就都變了呢....



醒來,有種要逆水的感覺,口中被水噎著,有點難受。
在恢復室呆了1HR,沒有感覺多大疼痛,
麻藥畢竟是有用的。

喝了第一口水,開始進食,腳慢慢能動,下床上廁所,
好像再平凡不過,因為我年輕嗎?
是的,同病房內,我真的超年輕。

實際上呢?
也不年輕了吧,10年前的我才有資格說年輕吧。


腳感覺到慢慢的限制,一想到這樣的腳要再次彎曲,
不經讓人無力...

復健總是痛苦煩悶...
這點王健民一定懂!

沒想到,每來一刀,都要再次復健...
老天...這真的會讓人崩潰。
雖然醫生說,這次的傷口比較小,而且確實1個多小時就開完了~
希望復健是順利的。

我已經記不得10年前的我怎麼熬過來的了...

沒有留言:

Popular Posts